Wednesday 2 March 2011

今天。人事物

今天一早,我就有一股劲要把昨天在大众书局买的“口金”死命k个不停。。。

原因只有2个:超爱zakka, 无影地逼anata帮助我修好那台的古老缝纫车。
发张退休的古老缝纫车~~我家有2台,所以一台拿来d-i-y,它也是抛锚了许久~

有空儿,就给大家发那个新书的封面~~哈哈~

去早晨店的路上,我看到蛮怪的人事物。。。就一个老头坐在等车的椅子上对来来往往车上的人傻笑,不时回头望对面的吃黑糖糕的小妹。过了另条街道,有个六十多岁的阿pek把报纸放在垃圾桶上压着靠在上面等车。可惜,我没带宝贝,不然就ni kon一下:P


我的早餐去外头的IPOHTOWN解决。Anata还是没有改掉不点MI SEDAP的怪癖~~哈哈~~~
他点了我很喜欢那里的面包+kopi~~~我们就享受享受咯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